HELLO ARE YOU KITTY.

我们在照片里面看起来还是很要好的样子

因你脾气的缘故 在你我相处过程中 你总是爱生气的
我几乎没有生气过 对你 每次都是伤心大过一切
也许是我太软弱 又或者初遇我就太喜欢你
所以乐于奉献自己 随后你的要求越来越多
我却又不愿意了 我也是错了的
那天你提那些昏黄路灯下面的记忆
我其实都忘的差不多了
曾经我看着你 想到你 就会快乐的不能自已
渐渐的 快乐一点点减少
和别的朋友不同
每次和你见面
我就要装出傻乎乎乐天的样子
分开后就都会难受 心里怅然
却不是因为分离
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
可能只是承受不了你的高高在上了
又或者别的 我现在还想不明白

但是既然你现在有了固定的人陪着
我就想还是不去找你了
对不起 我答应了要去陪你的
这个诺言恐怕实现不了了
虽说这是个背叛
可我却从中感到无比的轻松

可能因为我变了 不愿意将现在的我呈现在你面前 装作从前的自己又很累 一时半会可能 长长久久绝行不通


为表公平 我谁也不去找
一个人找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 躲起来
过清净日子
我到现在才明白那些电视剧中经历太多想要逃离的主角的心情
其实现下生活也算清净
我不想想以后会怎样
老觉得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我不会和你们之中任何一个人一起
我信命怕命不敢不恭敬
对此我一点不感到遗憾
过去的美好就让它过去吧
好像有点不近人情
但是我心内就是这样想
来日我也会和你们坦白
但现在还没有这个勇气
毕竟我的逃离还没开始
这就说了 你们一定以为一向软弱的我是做不到的
没关系 我会证明

这是封告别信
我会寄给你
再道一声对不起
说好的 做了废
我曾经写过很多东西给你
我记得 不过你应该都没有留着
我不气 我伤心
你送我的小钱包拉链坏了
它还在我抽屉里放着





评论
热度(1)

© scheduler | Powered by LOFTER